Eylndise

【all智】【哨向】天国 (2)

*向哨设定与原设定有偏差,私设有,请谨慎阅读

*学数学的,文笔差,请多多包涵

*长篇,结局未定,单元文,不影响阅读但很有可能N年不能完坑


设定见前章 1


2.


一晃过去了十年,小少爷变成了少爷,那个贫民窟的小孩呢?他正翘着二郎腿躺在图书馆前的花坛沿上,嘴里叼着根不知打哪里捡来的秸秆。

 

这是高中最紧张的一年,几乎所有的学生都在为自己的大学以及奖学金而发愁,躺在花坛上睡觉的家伙显然不在此列。

 

不过樱井翔知道自己胸有成竹,排除掉自己在学校的糟糕的风评之外,显然没有大学会去拒绝以为全A+的学生,即使这个学生是个哨兵。从这方面看或许竞争仍是公平的,上大学无疑是一个证明自己的好途径,即使在大学里要忍受众人想看老鼠一样的眼神----没有多少哨兵可以考上大学。樱井翔自嘲地想。

 

二宫和也远远的望见他,只能看到那双脏兮兮的球鞋翘在半空中一扭一扭的。老师们的态度是不无道理的,二宫和也恶狠狠地吐槽,除了因为他是个哨兵意外,这样粗鲁的行为也显然无法为他赢得更多的尊重。他朝花坛跑过去“樱井,智哥约你下午两点活动中心见!”

 

“两点?”樱井翔嘟囔着皱了皱眉头,那个时间刚好是他的物理实验。

 

“怕不是你昨天闯的祸让智哥生气了”二宫和也嘲讽技能大开。

 

樱井翔知道二宫指的是哪件事,他反驳“少爷才不会生我的气嘞!”。但紧抿的嘴角泄露了他的不安。阿智知道他有多在意自己的升学问题,如果不是特别重要的事情怎么会在实验时间约他影响自己的出勤率。

 

樱井翔就这样紧张不安的熬过的上午的数学课与语言课,其间语言课辩论在紧张中变得语无伦次,收到了松本润的大大白眼。那欠揍的表情让樱井再次急火攻心,正准备理论一番,被相叶雅纪给拉住了,“算了算了,看在智哥的面子,大家都冷静一下。小翔,你也是,昨天的事还没解决呢!”

 

同为哨兵,或许是因为那比较悲惨的童年,相叶雅纪显然比樱井翔更会控制自己的情绪。不过好在有这位和事老的存在,松本润和樱井翔这两位冤家才不会见面就打起来。

 

说起这两位的故事,得从樱井被大野智带回家的那一天说起。那时只有6岁的稚童松本润就已有芝士蛋糕具有了领地意识。虽然这傲娇的孩子绝口不愿意承认自己喜爱那种黏腻的口感的东西,可是对于抢夺自己芝士蛋糕的哨兵的敌意已经将他那点小心思暴露无余。

 

怎么说松本润也是大野智宠爱的小弟弟,樱井翔“哼”了一声表示不屑,最终还是松开了抓在松本领口的双手。抬手看看看腕表,还有20分钟不到一点,再不去见阿智就要迟了。

 

----

正午时分,少年睡的香甜。村冲敲了半天办公室的门无人应,便已猜了个大概,推门而入,果然看到了那个在沙发山蜷缩着的背影。

 

“少爷,该起床了!”

 

沙发上的人侧了侧身,似乎又进入了沉睡。

 

村冲再次确认了时间。终是走过去把沙发上的人摇醒,“少爷,我必须要提醒您,您和樱井先生的约定就在二十分钟之后而从这里开车去望星高校至少要一刻钟!”

 

大野智终于睡眼朦胧的睁开了眼,不过他显然需要更多的时间让自己的大脑回来正常工作。这导致了在愣怔的足足半分钟之后他猛地从沙发上一跃而起,“翔君的事,糟糕,快,快让石神备车,要迟到了啊啊啊!”

 

如此着急早干什么来着?不过以村冲对大野的了解,吐槽这种事情已经变得无比的乏味,她只好无奈的看着这位不靠谱的少爷飞奔下楼,载着他的轿车闪着警报灯飞速转过街角消失不见。

 

用“不靠谱”这个词来形容大野智,全世界估计只有村冲和石神两个人可以做的出来。他们看着大野从一个小娃娃长大,小孩子该有的毛病大野有过之而无不及。而其他人眼中的大野少爷呢?很多认识他的人会觉得他是一个极其和善的人,而更多的人对他则只有畏惧。没有人不害怕一个永远可以知道自己在想什么,甚至可以控制自己的人。

 

即使大野坚持从不读人的思想,可是他总是不自觉的感受到别人外露的情绪,紧张,恐惧,大野非常讨厌这些,尤其是当他们中又混杂着某些阿谀与谄媚。但大野不得不承认自己也是这些情绪的受益者,恐惧---是大家对他的种种行为不敢非议的重要原因。

 

他已经习惯了,可他并不希望大家对他的目光只有畏惧,他微笑着朝门卫点头致意,只是为了让对方可以放松一点,其实他的内心想的只有立刻冲进去,已经一点零二分了。

 

想想可能的场景,他只希望在这几分钟的时间翔君能够稍微控制一下自己。

 

一点零五分,大野整了整领带,推开了活动室的门。

 

活动室有两个人,一个是樱井翔,另一个瘦瘦男人带着副金丝框的眼睛,头发花白,看起来有些岁数

 

他们大眼瞪小眼地注视着对方。

 

还好,场面只是有些尴尬,还可以挽救。大野自我安慰。


评论(2)

热度(24)